逆位

扩列Q:2062948495

【草莓橘】后会无期

一时激情产物

纳兰迦第一视角

其实当cp向或者cb向看都可以

文笔很乱,时间线我好像也没有搞清楚(…)

准备好被雷到了吗?g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又起晚了啊…

倒不是说以前福葛在的时候我就能早起,是他每次都会比我先起,然后在我呼呼大睡时大吼一声把我叫醒。

我一边迷迷糊糊应着知道啦起来啦,一边闭着眼企图再睡会,哪怕只有一两分钟也是好的。

接着福葛就会开始骂骂咧咧的上手抓我,我只好不情不愿的被迫起床。头发都没梳顺就草草的把发带往头上一套。有时候发丝实在过于乱,他会一边指责我做事毛毛糙糙,一边又站在我身后用梳子帮我梳顺每一缕头发。

好像自从妈妈过世后,再没有人对我这般温柔,细心了。

就像他请我的第一顿意大利面那样。

……

就在昨天我们背叛了组织,福葛没有跟来。我没有怪他啦。

他和我不一样。无论是性格,经历还是行为处事。

……不过说起来,我跟过来也只是我一厢情愿的认为我的经历和特里休很像,我们都是「被背叛」的。

什么,你问我害怕吗?

……当我加入黑帮的那一刻,我就已经做好赴死的「觉悟」了。

小队的大家都是这样吧。

我会保护特里休,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。

嘛……不过,如果我能活着回去的话是再好不过了。

毕竟我还想再见到福葛。

如果再见到他,被他骂成笨蛋也不错呢。

…………

好啦,就写到这里吧,布加拉提在喊我了,他说我们下一站要去斗兽场,见一个人…总之打起精神来,迎接下一场战斗啦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,但恐怕再也等不来续了

写到这里自己都心梗了哈哈哈

后会无期,后悔无泣

评论(1)

热度(8)